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信管中心党支部邀请校宣讲团专家胡春艳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供稿人:李晓明 日期:2021-10-21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11021172033.jpg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QQ图片20211021172043.jpg

为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10月19日下午,在2号实验楼5楼党员活动室,信管中心全体教职工齐聚一堂,共同聆听学校宣讲团专家胡春艳作《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教育专题讲座。

胡老师通过条分缕析的讲解艰辛奋斗、苦难辉煌的百年建党历史,带领大家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她引导大家回顾了百年以来,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取得的“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伟大成就;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代代相传的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强化了我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掷地有声的九个“必须坚持”。胡老师的讲解慷慨激昂,令人振奋,直至内心。从小耳熟能详的毛岸英、杨靖宇、黄继光的英雄事迹,焦裕禄、张桂梅、黄文秀这些精神楷模的故事,在她包含深情的讲解下令人动容。讲座持续一个多小时,在大家的意犹未尽中结束。

专题宣讲,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部分,进一步引导干部教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学习中汲取力量、鼓舞斗志、坚定信念、砥砺品格,在工作中扛起责任,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