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信管中心开展《反间谍法》学习

供稿人:杨琳 日期:2021-11-03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4fe1管中心《反间谍法》学习照片.jpg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4fe1管中心《反间谍法》宣传照片.jpg

为进一步提高中心教职工知法懂法意识,强化国家安全公民责任,努力维护安全法治社会,11月2日下午,信管中心全体职工开展了《反间谍法》集中学习系列活动。

活动分三部分进行,1、党支部委员及科级干部谈对《反间谍法》的认识;2、利用相关学习资料,会上对典型案例进行了视频学习,会前各部门对《反间谍法》法律法规和宣传资料进行了自学;3、制作了专题标语进行《反间谍法》宣传,营造学习和宣传氛围。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活动受益匪浅,对反间谍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深刻认识到反间谍法重要性和必要性。居安思危,进一步增强了理想信念和忧患意识。在以后的工作中,把反间谍工作与中心本职工作有效的结合起来,做好维护社会稳定和网络安全工作,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