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信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供稿人:李晓敏 日期:2022-03-07

根据中共河南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好初级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3月4日下午,信管中心党支部在2号实验楼5楼党员活动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中心党支部书记郑友益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前,经过精心准备,制定了《信管中心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方案》,明确会议召开流程,并通过广泛开展谈话谈心交流思想、交换意见。

会上,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支部书记郑友益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对支部提出真诚意见。待所有党员提出批评意见后,郑友益表示虚心接收所有意见,并立行立改。党支部其他委员、党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思想动态、作风情况等对照目标要求,逐个展开自我剖析,既谈学习经验、学习体会,也谈问题不足、问题产生原因、整改思路,其他党员逐一对发言的同志开展批评。被批评的同志表示虚心接受意见,坚决改正。现场气氛严肃而认真,热烈又紧张,剖析见真章,批评有辣味。

最后,党支部书记郑友益作了总结发言,认为这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到位,会上大家的对照检查材料见人见事见思想,批评和自我批评动真格、有辣味,全体党员都经受了一次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今后大家还是要持之以恒的学习,才能不落伍、不退步,不但学,还要思,还要和我们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高质量党建引领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