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服务承诺

供稿人:现教中心 日期:2017-06-26

1.中心所有业务办理程序要在中心网站上向师生公开,提供所需表格下载,节省师生办事时间,严禁推诿扯皮,推卸责任。

2.中心所有业务电话要在网站上公布,号码要准确,有变动及时更新。

3.有问必答要热情,排忧解难要耐心。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师生热情服务,积极践行一个微笑、一声问好的服务要求,对前来报修、投诉的师生要热情接待,耐心听取,做好记录,解决问题。

4.礼貌待人要真诚,热情服务要周到。认真学习机关礼貌用语,服务忌语,文明礼仪,真诚待人,真心服务。

5.团结共事要搞好,办事效率要提高。团结同事,共同努力,提升办事效率。

6.创新务实要发扬,作风端正要增强。创新工作方式,求真务实,提升工作效率,切实改变工作作风。

7.管理要规范,签字盖章要仔细,对需要签名盖章的文件仔细翻阅。

8.创新务实要发扬,作风端正要增强。创新工作方式,求真务实,提升工作效率,切实改变工作作风。

9.规章制度要遵守,廉洁自律要牢记。一切行为以国家及单位规章制度为依据,加强自身廉洁教育,克己奉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