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信管中心党支部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供稿人:杨琳 日期:2021-06-24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6fe片(1).jpg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1年6月22日,信管中心召开党员大会暨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上一届支部组织委员冯文峰主持,支部24名党员参加会议。

根据《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河南理工大学机关党委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基本程序》等有关规定,信管中心党支部精心准备、周密部署、分步推进。会前充分发扬党内民主,认真落实广大党员、群众在民主推荐、民主选举和民主监督等各方面的权利,在广泛征求党员意见的基础上确定了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会上支部书记郑友益代表上届支委会作支部工作报告,通过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由7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的办法推选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书记,并明确了各支委委员的具体分工。

此次换届选举为切实发挥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以高质量党建促高质量业务发展,推进中心智慧校园建设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强的组织基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进一步完善支部组织建设,抓实抓细党员队伍管理,发展好新党员,重点抓好思想政治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等工作,狠抓干部作风建设,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