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信管中心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

供稿人:杨琳 日期:2021-11-03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IMG_4585(20211103-092858).jpg

11月2日下午,信管中心在二号实验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中心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以下简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任郑友益主持。

会上学习了楼阳生书记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的报告《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并集体观看了闭幕式。并就如何更好地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为创建国内一流学科和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展开了讨论。

会议要求,信管中心全体同志要迅速掀起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各科(部)要组织学习讨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把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搞好信息化建设本职工作,要围绕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在搞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深入省内外高校及校内其他部门开展调研,认真研讨,集思广益,主动思考,超前谋划,对做好明年智慧校园建设工作,提出改革创新的思路举措和意见建议,使我们的工作既有前瞻性、又有针对性和操作性,推动我校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大学的目标做出应有贡献,为现代化河南建设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