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公告 > 正文

我校12项成果在2020 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评选中获奖

供稿人:李晓明 日期:2020-09-04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2020年度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收获颇丰,共有12项成果获奖。

本年度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评选面向全省各级各类学校、教育教学研究部门的教师和教育技术工作者,分设四个评选种类,一等奖和二等奖两个等次,其中高校可申报的有创新应用成果、理论研究成果和优秀电视节目三个类别。我校获得创新应用成果奖3项,理论研究成果奖4项,优秀教育电视节目5项。

其中《基于Sakai的大学计算机基础课程翻转课堂教学设计》获得理论研究成果一等奖,《河南理工大学智慧校园建设方案及实践》和《基于慕课的< 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模式研究》获得创新应用成果一等奖,《青春为祖国歌唱》、《长江长江,我是黄河》等5项电视节目均获得优秀电视节目一等奖。

河南省教育信息化优秀成果奖评审遴选工作由省教育厅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和河南省电教馆负责组织,经单位申报、专家评审、授奖公示等环节后最终公布结果。评选工作是为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加快推进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的意见》,发挥先进经验、成熟模式的辐射引领作用,调动广大教师参与信息化理论研究的积极性,推动教育信息化创新发展。此次奖项的获得充分展示了我校在教育信息化创新应用、教育信息化理论研究及应用指导、调研考察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