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公告 > 正文

我校20项成果在河南省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中获奖

供稿人:刘付民 日期:2021-12-05

近日,2021年度河南省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有20项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14项、三等奖5项。

  河南省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旨在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推动教师主动适应信息化、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变革,促进我省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评选工作由省教育厅组织实施,经单位申报、专家评审、结果公示等环节后最终公布结果。河南省第二十五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优秀成果评选面向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的教师、教育技术工作者。高等教育组设置课件、微课、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优秀教育电视节目等4类项目,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

  我校刘新乐的《贝叶斯公式》获得微课类一等奖;刘宪云的《物理化学》等3项成果获得课件类二等奖;王艳芳的《方程求根的二分法》等7项成果获得微课类二等奖;管学茂等人完成的《混凝土材料学》获得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类二等奖;郭艳华等人完成的《我和我的祖国》等3项成果获得优秀教育电视节目类二等奖;连增增的《矿山测量学》获得课件类三等奖;景太艳等人完成的《无穷限的反常积分》获得信息化教学课程案例类三等奖;鲁小茜等人完成的《可爱的中国》等3项成果获得优秀教育电视节目类三等奖。

  此次奖项的获得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在转变教育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模式、改进教学评价、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等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