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参加“河南省第二十四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

供稿人:李晓明 日期:2020-05-21

校属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二十四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教办电教〔2020〕165号)精神,现将我校组织参加此项活动的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人员范围和项目

1.参赛人员范围:全校教师。

2.参赛项目:高等教育组项目,具体包括课件、微课。

二、参赛作品要求

1.制作要求

参赛作品需按照附件通知内的《河南省第二十四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指南》中所规定的范围、标准进行设计、制作。

2.报送要求

(1)2020年6月5日前,各单位将汇总的参赛作品信息(包括作品名称、参赛类型、联系人姓名、手机号码)发送到邮箱xml@hpu.edu.cn,由信管中心负责分配作品上传账号。

(2)2020年6月15日前,参赛作品联系人登录河南省教育信息化评选活动网站(http://hd.hner.cn),激活账号并上传参赛作品。

3.每位参赛教师(第一作者)限报送一件作品。参赛作品应为没有参加过省级及以上评比活动的作品。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3987200

联系地点:2号实验楼2301D室

附件:河南省教育厅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二十四届教育教学信息化交流活动的通知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2020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