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信管中心举办教工趣味运动会

供稿人: 日期:2023-12-20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提升大家参与文体活动的热情,增强单位人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12月19日下午,信管中心全体员工在新体育管场馆中心开展了“2023年信管中心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龙腾盛世、旱地冰壶、战火青春三个比赛项目,中心全体员工分为三组进行比赛。在龙腾盛世项目中,每队都齐心协力,队员们彼此信任,相互协助,大家凝成一股绳;在旱地冰壶项目中,现场气氛热烈,每位老师都在一声声加油助威中,发挥出自己的实力;在战火青春项目中,通过紧张激烈的枪战,给冬日的趣味运动会气氛添了把“火”。

本次趣味运动会,让职工在紧张繁忙的工作之余舒缓压力、放松身心,感受到了团队体育活动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团结意识和拼搏精神,鼓舞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