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信管中心举行第四期内部技术培训

供稿人: 日期:2023-11-23



1122日下午,信管中心在2号实验楼2210房间开展第期内部业务培训,本期培训面向中心全体教职工,以网络安全业务为主题,由网络安全科科长陈晓平老师主讲。

陈晓平介绍了网络安全科的主要工作职责,讲解了学校网络安全设备的种类、功能、作用和部署情况,并就堡垒机、信息系统备案、端口开放、域名解析、VPN等业务服务流程及网络安全风险监测通报、网络安全处置和网络安全等级保护等管理制度、规范和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此次业务培训是信管中心强化自身建设促进内部协作系列讲座活动之一,通过此次培训,与会教职员工对学校网络安全规章制度、工作流程、防护设备和措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同步建设思想进一步加强,信息化综合素质得到进一步提升

信管中心将持续开展相关内部培训,不断完善教工的知识体系和专业素养,进一步提升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学校信息化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