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信管中心一行赴江南大学开展信息化工作调研

供稿人: 日期:2023-11-20

为进一步推进“十四五”期间我校信息化建设,学习借鉴信息化统筹、项目管理、数据治理和应用、基础网络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2023年11月10日,信管中心主任彭维平带队,一行4人赴江南大学开展信息化工作考察调研。江南大学信息化建设管理处处长王强、副处长许亦男等参加座谈交流。

王强首先对江南大学并信息化管理体制机制,项目统筹和管理、数据治理、校园网络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两校就数据中台建设、数据标准实施、数据资产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彭维平对江南大学的接待表示感谢,并表示与江南大学的座谈交流是一次宝贵的学习机会,要认真学习吸收江南大学在信息化管理、建设和应用上的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不断提升我校信息化发展水平。今后,两校将持续保持沟通与联系,共同努力推动智慧校园和信息化的发展。

信管中心副主任刘聪颖,综合科科长张俊,智慧校园管理科科长赵广鹏共同参加考察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