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信管中心召开服务育人专题研讨会

供稿人:杨琳 日期:2023-05-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服务育人质量,提高师生运用信息化成果工作与学习的幸福感,5月16日下午,信管中心召开了服务育人专题研讨会。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彭维平主持。

会上,彭维平结合大兴调查研究和主题教育,简要介绍了信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的调研选题,鼓励大家畅所欲言,把服务育人方面的见解和想法表达出来,为中心提升服务质量找准根源,理清思路。

研讨交流中,各位同志主要聚焦信息化工作统筹、智慧理工平台与应用宣传推广、网络设备陈旧老化、师生信息化素养提升、与校内职能部门沟通协调等方面开展问题分析和交流。研讨内容深入到了工作各层面,气氛热烈,研讨成果显著,为提升信息化服务育人找出了方法。

研讨后,会议形成三个指导意见:一是立行立改,中心能协调解决的立刻办;二是加强中心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业务交流,开展内部培训,营造好的学习氛围,提升中心人员的技能水平;三是做好校内协同,难点问题要做好分步规划,争取与校内单位协作协商,形成合力解决问题,促进信息化全方位发展。

此次服务育人专题研讨会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大兴调查研究工作为抓手,是信管中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网络育人”,服务师生信息化生活的实际行动,为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服务能力、更好落实服务育人起到积极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