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信管中心专项部署国庆假期安全稳定工作

供稿人: 日期:2022-09-30

202293010:00,信管中心在二号实验楼2503室召开中心工作会议,专项部署中心国庆放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中心班子成员、各科部长参加会议,会议由信管中心主任郑友益主持

郑友益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近期河南省委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召开的一系列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详细介绍了学校国庆假期放假安排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部署,对中心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一是坚守安全底线,做好网络安全防护,密切关注网络态势,做好网站监控,配合宣传部做好舆情管控。二是强化服务意识,做好假期网络运维,保障网络质量,创造和谐的假日气氛。三是提前排查设备,做好机房、弱电间和通信线路巡检巡查,及时发现问题,排除消防安全隐患。四是要落实安全责任,做好重点时段值班和重点区域的巡查,值班人员要按时到岗,坚守岗位,做好值班记录,不擅自离岗,遇到问题及时上报,值班领导要靠前指挥,及时做好部门间联动和应急处置。

郑友益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安全稳定是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是中心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的前提和保障,中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重要论述,深入落实学校关于维稳安保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求,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识大体,顾大局,明确分工,压实责任,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网络安全保障工作,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