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信管中心开展第17期“文明上网树新风 网络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

供稿人: 日期:2022-09-08

9月6日上午,信管中心组织教工和学生志愿者在南校区第二图书馆前举办第17期“文明上网树新风 网络服务暖人心”志愿服务活动。围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开展“校园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展板宣传材料主要包括:针对大学生网络交友、购物、聊天等行为的安全警示教育展板,针对虚拟货币“挖矿”活动的防范、“智慧理工”操作指南等。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单、现场答疑解惑等方式向师生普及网络安全知识、交流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呼吁师生保护个人信息安全,增强网络安全意识,争做文明安全上网的践行者和守护者。

此次活动,为我校师生带来一场“面对面”的网络安全教育宣传,让网络安全意识扎根校园,进一步筑牢校园网络安全的“防火墙”,使师生在网络空间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