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信管中心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3周中心工作会议

供稿人: 日期:2022-09-12

2022年9月12日上午8:30,信管中心在二号实验楼2503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第3周中心工作会议。会议由信管中心主任郑友益主持,副主任冯文峰、刘本仓,各科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郑友益首先对上周中心主办的“河南省高校网络安全建设研讨会”、协助宣传部举办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河南省校园日活动启动仪式”、迎新、校领导开学第一课录制及其它中心日常工作进行总结,强调各部门要在特殊时期切实落实工作责任,严守值班记录,确保网络安全稳定。

随后,综合科科长张俊就校内为审计工作撰写的《信管中心信息化建设专项整改报告》进行了汇报。中心领导、各科部长对报告中提出整改的措施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郑友益强调:综合科要认真修改完善整改报告,加快推进成立学校信息化专家委员会,明确专家职责;各部门要认真落实报告中提出的整改措施,进一步规范信息化项目的管理。

随后,会议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下发的软件正版化工作方案相关精神,部署了2023年校内预算编制工作,讨论通过了《河南理工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工作劳务酬金发放办法(试行)》,并对智慧校园管理科、网络运维部提出的设备报废申请进行了必要性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