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信管中心召开第十四周中心工作会议

供稿人:张俊 日期:2022-05-24

2022年5月24日上午9:00,信管中心在二号实验楼2503室召开第十四周中心工作会议。会议由信管中心主任郑友益主持,副主任冯文峰、刘本仓,各科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郑友益首先对近两周中心日常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学校根据疫情防形式进行教学计划调整的相关精神,要求中心各部门认真贯彻相关要求,及时调整工作节奏,强化学生毕业离校及暑假期间校园网络、高性能计算平台及校内各信息系统等的运维保障,为线上教学、科研及网上办公等提供良好稳定的网络环境和算力支撑。

同时,郑友益强调:暑期临近,气温升高,各类潜在的安全风险提升,中心各部门要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和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工作,认真对照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制度缺陷、管理漏洞、人为原因等关键因素,坚持底线思维,增强风险意识,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统筹做好信息化发展与安全防护,持续加强教职工安全教育,认真做好日常巡检和运维,协同增强防灾减灾和应急处突能力,确保各类安全责任事故零发生。

随后,中心各科部长就2022年6月及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

最后,会议就学校2021-2022学年“三育人”推进人选进行了讨论,确定王玲作为校级,姜运洲、张永美作为机关级推荐人选上报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