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信管中心召开第9周中心工作会议

供稿人:张俊 日期:2022-04-18

2022年4月18日上午8:30,信管中心在二号实验楼五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中心工作会议。中心主任郑友益,副主任冯文峰、刘本仓以及各科部负责人参加会议。

首先,郑友益主任对上周中心工作进行了总结,传达了校长办公会关于2022年拟实施项目审议的意见以及学校审计整改工作要求,对省委巡视、校内审计、双一流创建保障工作方案、信息化项目推进、信息化工作要点、学生宿舍区第三方运维实施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冯文峰副主任就双一流创建保障工作方案的撰写按照教学、科研、网络和安全四个方面进行了任务分工,对学校数据管理办法的制定和数据治理工作的推进提出了工作要求。刘本仓副主任就2022年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要点编制情况进行了说明。各科部长分别就本周和未来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最后,中心对智慧校园管理科“主数据管理平台升级”“数据集成服务”采购论证,对网络运维部“网络设备运维和保养”,网络安全科“漏扫设备升级和维保”“堡垒机维保”等分散采购项目进行了立项论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