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信管中心召开第10周中心工作会议

供稿人:张俊 日期:2022-04-27

2022年4月26日上午8:30,信管中心在二号实验楼2503党员活动室召开中心工作会议。中心主任郑友益,副主任冯文峰、刘本仓,各科部负责人和支委会委员参加会议。

郑友益首先对中心一周工作做了总结,传达了学校在省委巡视、审计整改、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精神和部署,对审计整改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并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相关精神和工作方案,提高政治站位和全局意识,认真做好整改工作,以巡视、审计整改为契机,顺势而为,攻坚克难,大力提升学校信息化发展和数据融合水平。

随后,各科部长对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本周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并对网站群迁移、网络安全排查、第三方运维推进、智慧教学环境建设、能力活动提升年活动安排、涉及学校内控制度完善等问题进行了沟通和讨论。

最后,郑友益要求各科部长立足部门职责,加强校内部门和中心内部沟通协调,积极推进相应工作,加快推进信息化项目实施进度,做好既有系统运维保障和对师生的信息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