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心动态 > 中心动态 > 正文

信管中心举行“智慧党建系统”技术验收会

供稿人:张俊 日期:2022-04-18

2022年4月15日15:00,信管中心在二号实验楼五楼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智慧党建系统”技术验收会,信管中心副主任刘本仓,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郑伟,信管中心综合科长张俊,信管中心智慧校园管理副科长赵广鹏,信管中心安全科副科长陈晓平和厂商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厂商技术人员就“智慧党建系统”从功能模块、系统集成、网络安全等三个方面对系统建设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验收人员就统一身份认证对接、数据规范、数据共享接口、网络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提问。

经过讨论,专家提出以下验收意见:

1. 系统要完成PC和企业微信端与学校统一身份认证的对接,同时提供两套登录界面满足不同人群使用需要。

2. “智慧党建系统”做好学校党组织结构编码标准的制定;作为数据源提供党组织结构、党员政治面貌、党员奖励等信息;与主数据中心对接获取教职工、学生基础信息;提供人员添加功能维护非学校正式人员党员基础信息。

3. 系统上线前要做好各类系统补丁、漏洞的修复,确保满足等保二级和网络安全的相关要求。